一个多月前微博上有个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个深井冰女人 一直在酸我 先是说“这位妹妹 我看你也没多少钱 得瑟什么啊” 这位大妈 不好意思 我确实没有多少钱 就有车没房 房子是家里的 家里也没多少钱 起码日常生活不成问题 我在国外这么久的生活费学费没有问题 我穷归穷 每学期奖学金还是有的 买点礼物给自己给家人还是OK的
没错 我是穷 但起码比你这位大妈有钱 我用不着去买某奢饰品首饰的山寨款 也用不着跟你一样用着那些不知道什么杂牌的护肤品 是啊 我看了一圈 你常常晒的护肤品里面最贵的也就科颜氏金盏花水了 每次自拍都特写的那条项链是仿的
你急了也不用骂我野鸡 你当你小丑罢了 你这出戏挺不错的
反正你也顺带把我学校骂了 无所谓啦 我学院专业起码是全美top 10 也比你那间在中国连二本都排不上的学校强 就这样
我生活挺舒服的 要说苦 那就是通宵赶方案的时候了
对了 新项目的总奖金是五万美元 你管我和我团队能不能拿到 反正也不是你的

哦对了 这位大妈还1994年的 呵呵

(不是针对全部94年的人是大妈 仅仅针对她

标签

评论

Lindayui

微博:-IUYADNIL- 无事修片草稿箱 偶尔彩妆护肤平购物分享
非知名咸鱼 坐标不固定 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