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妆

其实回广州后我的日常是不化妆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这么热 没出门就融了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别说跟基友出去不化妆了(废话 我刚睡醒什么鬼样她们都见过无所畏惧)算了 跟男生在外面也不会化(高中三年我什么鬼样他没见过无所畏惧)


底妆  

只有偶尔才化妆 而且只有用到隔离

 

ORBIS 防晒隔离  

因为实在太好用了 以至于不知道换哪一牌子的才好

大多数时间由于懒 只用这个 因为有颜色有防晒 所以直接当粉底用

用的是旧版 均匀肤色很好用

基友在我的强烈安利下也买了 她只买到新版

她的原话:提亮效果200%

 

physicians formula multi-colored

Face corrector GREEN

 

便宜又大碗的好东西 刷了一年还有这么多(因为有挺长一段时间没碰过)

12刀 9g 可以慢慢用了

原配的刷子实在太难用了 换了大创12快一大包的海绵来刷 
敏感肌可用(我就是....)上隔离/粉底之前刷一层盖红血丝还是不错的(emmmm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Compact Broad Spectrum  

SPF 35

Extra light


近期最爱 种草蛮久了 然而当时ysl羽毛气垫没用完(底妆我没有多买的习惯)就一直没买 

回国前遇上官网打折果断入了 

使用感:甩ysl十条街都不止

有股精油的味道 挺喜欢这个的  
持妆度很好 在广州这里每天30+ 湿热的地方 撑过了7个钟 没怎么脱妆(ysl羽毛我大农村15度的时候两个钟 室外 开始脱)
遮瑕度还是不错的 
Extra light有点偏黄 可是01太白了.....

 

YSL羽毛粉底液B20


我最近的天敌 
虽然很烦它 可是我买了能怎样 年底就过期了
这个是羽毛气垫用完后买的

以为色号和气垫一样就买了2

结果 好...黄...啊....啊.......

很多人吐槽它说太干了 不适合在空调房啊 秋冬的时候都在用
然后我不信邪 冬春夏都在用
然后 emmmmmm
美国那边冬天冷到扑街 干到爆炸 
我没管这么多 照用 觉得没有一些功课上面说得干得那么夸张 
结果没过多久 真觉得它 好...干...卡粉...擦

 而且这东西会大爆油  

尼玛啊 十一二度这油爆得 满面油光 
好的 
回广州后觉得这东西既然这么干 在如此湿热的地方应该不错 
结果总是和期望相反的.....
依旧卡粉 卡得一条条痕
我:.......你真的好棒棒
那天出门两小时 脱妆脱到妈都不认得(已经有用nars蜜粉饼定过妆)
脱妆脱到一块块的....
不想说话...... 
年初在澳洲那段时间也有在用它....也是脱得挺厉害的(当时澳洲夏天.....
我现在对ysl底妆产品有恐惧感


遮瑕 

一个是橡皮擦 (色号忘记了) 一个是fit me
基本上都是拿到哪个用哪个
现在很怕干 (nyx的六色修容盘就干到炸裂 卡得要死/ can make的三色遮瑕也是无敌干)

橡皮擦和fit me 都是比较润的 (其实我还那里前一段时间的网红wet n wild 遮瑕回来 这个没有那么润 不过遮瑕力比fit me好一丢丢) 

  

修容
NYX双头修容 01
其实不怎么修容
一是手残二是好难买到适合自己的

nyx这只算是用得比较顺手 难得修容色找到一个没有那么红的(之前买的wnw就很红)

很顺滑 跟奶油棒一样


ps.顺便打广告 出一只04号的 全新

  

口红

Armani 红管500 小胖丁504

Armani 黑管 501
ysl圆管45

ysl唇釉46 07

常用的就它们了

红管500真的无法理解之前为什么这么火…… 

首先是质地感觉很油腻(像猪油)再加上刚买回来的时候遇上病刚好 脸色还是超差 用了这个脸色显色更差(很想打架)就一直闲置着

现在就拿来画咬唇的打底

红管500+小胖丁504/ysl唇釉46

小胖丁持久力真的是佩服的......(怎么觉得用了半年还有这么多.....

 入手了504和506(没拿回来)  

504用了大半年怎么还有这么多!!!!!!!!!!

好吧 我每次就点两点用手抹开...(厚涂有荧光感 不喜欢)

黑管501去年抽风的产物 跟ysl203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不过比203容易沾杯(是的 还没用完.........

 

眼影


canmake 02

用了一年还没见底................

之前觉得不显色因为用原配的刷子....

换了自己配的刷子后觉得好容易重手...特别是最深色.....

飞粉是肯定的

 

colorpop Drift

一个月没碰 裂了……

colorpop里面难得一个感觉各方面都很赞的

这个用手容易重手

用刷子会稍微好点

觉得太肿了就找深棕色之类的压一压 

 

眼线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牌子来的

日亚顺便买的

应该是日本牌子 不过是德国产的

应该是目前觉得最好用的 比Dolly wink 好控制的 新手用的(我.....

其实我不怎么画眼线 也不怎么会画
因为眼睫毛长的方向有自带眼线的效果(证件照就是会被人认为有画眼线 其实是睫毛....orz

外眼线是极限 内眼线完全不行(怎么中国的美妆博主的视频里大部分都画内眼线...连一些公众号也在各种说内眼线怎样怎样......

 

腮红

 

ECONECO

极少数会用

最近才从柜桶翻出来 闲置一年了又是

记得去年出的时候好多人在推这货颜值高...也别是拿出去补妆的时候(我:只要你不怕弄得满包都是粉你就尽管带出去)

无敌飞粉的东西.....

那个粉扑就装饰

还不如拿海绵...然后容易重手....

所以....

emmmmmm

 

眉部产品啊……

我不用啊…………不需要啊

睫毛膏...也不用啊…………


啊。。。。。。完结了

授权

标签

评论(6)

热度(15)

Lindayui

微博:-IUYADNIL- 无事修片草稿箱 偶尔彩妆护肤平购物分享
非知名咸鱼 坐标不固定 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