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着 可以拍个鞋子集合

然而 懒 至今就拍了三双 好吧……

先写着三双

————-除运动鞋外最常穿的鞋

运动鞋 永远都是贝壳头+converse 懒得讲了 人人都有的


Jimmy CHOO suede flats

两年了 除了刚买回来磨合期脚底出了一个水泡后就没别的 懒得找袜子就基本上是穿它出门 suede的款不算多 因为大家都去买星你同款那个鱼鳞款(不造叫什么 我瞎起的名)后来看到我姐居然也买了这个款 额 

还有亮片和皮的那个最多人买 我这双现在连电商都少见了 店里有的还有(在伦敦那里见过)


SAM Edelman 猫跟鞋

去年看Raine的视频被种草的 她买的是橙红色那双 前一段时间天气转冷前穿得次数非常多 还穿去踩泥地.....反正鞋子买来就是穿的 不管了

这个牌子的鞋超级喜欢 因为好穿 朋友的描述就是:让你感受踩💩的快感(不知道什么糟糕的比喻)

家里好几双这个牌子的鞋 平底芭蕾鞋是买得最多的 超级软超级舒服


Roger vivier chip


去年赶完图后买给自己的礼物


颜色明明是很好看的浅蓝色 饱和度低的浅蓝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相机和手机都拍不出那个颜色 表示不满 依旧是suede材质 之前买过一双黑色 后来退掉了(现在又想买回来🤦‍♀️) 依旧会磨脚 磨脚程度比菲拉格慕那双好点

在珀斯的时候居然可以穿去爬山 服了我自己


标签

评论(1)

热度(19)

Lindayui

微博:-IUYADNIL- 无事修片草稿箱 偶尔彩妆护肤平购物分享
非知名咸鱼 坐标不固定 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