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个吐槽向

源于微博上某位“盐系”博主被挂
———————-下面搬运了下之前在微博瞎几把写的

某位“盐系”博主被挂其实就迟早的事情 早在几个月前lofter就有人说过这事了 有人又转到我首页 看了眼 多数在骂投稿人 小学生啊 杠精啊 什么盐系咸死你啊 不喜欢就取关啊
emmmmmm 你们骂归骂 人家说的有的是真的没错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是真的啊 有人说是不是投稿人at了好多次 人家都不理她才挂人 不一定是这样的 至于“盐系”这种东西 本来就是人创出来的啊 爱怎么定义就怎么着
不过那些黑漆抹漆的照片 低亮度低饱和度 不是我的风格 我完全欣赏不来 觉得看着费力 这我以前吐槽过来着 看摄影作品还是去关注摄影博主 那些是我喜欢的风格
为什么不取关 抱歉 我看手帐排版的 only

所以大概可以命名为听说你们喜欢黑漆抹漆的风格

还有 手机调色这种东西居然还能开班收费 服帖
之前才和朋友说 调色教程这种东西是死的 不是每张图都适合那样去弄的 按照调色教程来 每一个数值都按“说明书”来 于我而言 早就失去乐趣了

有点美术基础有点色感的人随便弄弄就好


对了 那位博主的某些死忠粉 我 建议你们去报那个手机调色班 真的 你们很适合去上

标签

评论

热度(1)

Lindayui

微博:-IUYADNIL- 无事修片草稿箱 偶尔彩妆护肤平购物分享
非知名咸鱼 坐标不固定 勿问